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7年7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2:28:34    大小:【】【】【

      7月4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应邀在沈阳丽都喜来登酒店出席了由美国驻沈阳总领馆主办的美国国庆日大型庆祝酒会。在酒会上,美国驻沈阳总领馆总领事魏思文亲切会见了李黎总裁。
 
    7月上旬,“红杉树,和谐与友谊之旅”——女高音朱佳莉与某著名男高音环球演唱会策划方案现已出台,此次环球巡演地区将覆盖包括中国与美国在内的二十多个国家、七十多个城市。
 
    7月13日,李黎总裁飞抵上海,会见了我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宋定原,宋定原就上海办事处近期的工作向李总做了汇报。

    之后,李总与宋定原一同会见了上海文广集团董事长薛沛建,并对相关合作进行了亲切交谈。

    抵沪当晚,美中基金会高级金融顾问Michael Bianco陪同李总应邀观看了由中演集团与文广集团等联合制作的大型舞台表演《时空之旅》。

    另外,李总还会见了我会在上海市及华东地区的合作伙伴。
 
    7月16日,李黎总裁在北京会见了来自休斯敦的执业律师徐建勋先生,双方就各个领域多方合作进行了畅谈。

    7月17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宴请了飞利浦公司中国首席顾问倪慰祖博士,并聘请倪博士为美中基金会国际交流高级顾问。 

    7月18日晚至19日,CCTV音乐台对我会创意与联合主办的朱佳莉独唱音乐会北京专场进行了三次转播,各界反响极佳。

    7月23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飞往美国。次日,李黎总裁应邀参加了在旧金山湾区商务晚餐,会见了数十位美国投资金融界的领袖人物。

    7月26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在休斯敦会见了中国驻休斯敦新任总领事和副总领事。李黎总裁当日还会见了诸多老朋友、包括即将离任的原中国驻休斯敦副总领事房利先生。李黎总裁代表美中基金会全体会员及朋友,对房利副总领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对美中基金会休斯敦办事处的工作以及四月份在休斯敦举办的“红杉树”音乐会的鼎力支持。房利先生即将出任中国驻南非总领事,他盛情邀请美中基金会将来到南非举办相关活动。

    7月31日,美中基金会积极推进“红杉树,和谐与友谊之旅”——女高音朱佳莉和某位国际知名男歌手环球演唱会,制定了全球巡演音乐会中国和美国地区的预算方案,该方案包含巡演地点、巡演时间等等多项内容。

    由我会创意的“红杉树”音乐会全球巡演和美中娱乐集团项目受到了中美投资者的极大关注。作为项目发起方,美中基金会收到许多家机构对这些项目的咨询。这些表明中美文化交流的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目前,已有四家投资机构与我会相关专业人士开始了该项目的资金募集工作。

    七月份,又有许多新会员加盟美中基金会,他们的加盟给美中基金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资金。

    美中基金会15周年纪念庆典将于10月举行。届时,美中基金会两国总部办公室将联合举办大型庆祝活动,地点将定于美国东海岸(目前,纽约、华盛顿、亚特兰大三座城市都对这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因为那里是15年前美中基金会诞生的地区。
 
    本月中,我会高级金融顾问、著名投资银行家Michael Bianco 先生在美国为美中基金会的融资项目做着紧张而忙碌的筹备工作,预计Michael Bianco先生将在美中基金会新成立的机构中担任重要职位。

    美中基金会旧金山、亚特兰大两间办事机构的筹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计在今年秋季这两个办事处将相继正式启用。

    李黎总裁于七月二十九日抵达亚特兰大市,开始在该市为期一周的工作访问。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