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李黎主席祝贺我盟甘肃与兰州分支机构成立两周年(转)
日期:2019-08-04 12:39:02    大小:【】【】【

世界华语诗歌联盟甘肃分会

李金龙会长兼秘书长


我欣喜获悉~世界华语诗歌联盟-大漠孤烟诗社成立两周年庆典今天将在兰州举办,在此,我谨代表世界华语诗歌联盟的全体同仁向您、并通过您向我盟甘肃与兰州分支机构的各位诗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时,向专程前来参加本次庆典的甘肃各位朋友与朗诵艺术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兰州分会与大漠孤烟诗社成立两年来,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振兴,为繁荣诗歌艺术创作与活跃当地文化艺术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计划今秋应邀诗访兰州和甘肃,并为当地会员朋友们贡献本人的专题品牌演讲 “诗歌艺术与审美人生”。期待与当地各界诗人与诗歌爱好者们相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襄盛举!



世界华语诗歌联盟主席

李黎 诚此于美国东部城市罗利

 20019.8.3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