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6年7-8月份简报
日期:2016-09-14 15:29:10    大小:【】【】【

      7月10日,我会李黎主席组织部分世界华语诗歌联盟群委会成员,在世界华语诗歌联盟总部召开了群委会工作会议。参会成员包括柳风、倪丽丽、龙业红、杨映双、诗盟副秘书长姚引妮、办公室主任裴艳等。
      会上,李主席就近期诗盟各项重大工作向大家做了说明,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共同推进诗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李主席的讲话对诗盟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增强了大家对诗盟未来发展的信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会后,李主席招待大家一起共进晚餐。与会者与李主席就诗盟日常工作的一些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整个晚餐在一片活跃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7月20日,我会李黎主席率考察团前往江苏镇江考察工作,一行包括我会法律顾问杜玉明律师、李黎主席人大校友兼特别助理范艺女士等。考察团受到了当地相关领导及部门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下一步更加紧密的合作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一致共识。镇江文旅集团总经理强益铭代表镇江文旅集团设宴欢迎李主席一行。

      7月23日,我会李黎主席赴香港考察工作,受到当地会员及企业家朋友的热情接待。大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李主席及诗盟的各项工作,并期待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诗韵中华”早日走进香港。

      7月25日,我会李黎主席应邀访问日本,探讨“诗韵中华”走进日本的相关合作与发展契机,受到当地朋友的热情友好接待。25、26两日,本东京侨界知名人士刘玉勤,张雨晴等分别会见并宴请了李黎主席一行。大家就“诗韵中华”走进东京并在日本多座城市巡演一事做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基本共识。

      7月27日下午,我会李黎主席在结束了高效与充实的日本之行后,启程飞往美国西岸旧金山湾区,开启在美国的考察工作。在美国期间,李主席先后会见了爱德华•考克斯、艾瑞克•沃尔金斯、范珀•莉尔、基姆•罗素、杰西•沃尔金斯等等众多著名美国友人。

      8月18日晚六点(美国东部时间),由我会李黎主席亲自策划、创意、撰稿,世界华语诗盟与镇江文旅集团联合出品的大型诗歌音乐舞蹈史诗"诗韵中华"走进北美新闻发布会暨招待酒会,在著名的美国亚特兰大丽思 卡尔顿酒店会馆举办。本次发布会得到了人大北美校友会与亚城商会的大力支持!在美国东岸的诗友、朋友们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共襄盛举。

 1.jpg


           
      8月20日,李黎主席一行从亚特兰大乘机飞往英国首都伦敦,开启他的“诗韵中华”欧洲之行。在伦敦期间,李主席会见了大英图书馆亚太及中国部负责人陈宝和先生,帝国理工大学中国学者联谊会负责人司景华博士,以及专程从巴黎赶来的法国友好人士莫莱尔•卡西斯,探讨了“诗韵中华”走进英国、法国与走进欧洲的相关事宜。
8月26日,李主席一行圆满结束为期四十天的国际旅行,满载各地朋友们的支持、合作、期待,乘机从英国伦敦顺利飞抵北京。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