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快乐学英语赴美短期夏令营活动
日期:2001-05-01 17:09:56    大小:【】【】【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英语——这门作为全球普及率和使用率最高的语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沈阳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开放城市对英语人才的需求市场是越来越大的。为了适应对英语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近年来,各种各样的英语培训班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出来,学习英语成为当前最大的热点之一。英语的学习,不但要有孜孜不倦的刻苦学习精神,而且要有合适的语言环境。语言环境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而且,根据有关语言学家指出,学习语言的最佳年龄在8-15岁之间。为了提高中小学生的英语水平,美中基金会决定暑期举办快乐学英语赴美短期夏令营活动。 

    此次活动美中基金会还特地邀请了美国著名教授参加,在参观游览时,帮助同学们克服语言上的困难。使同学们逐步熟悉这门语言,最终能用英语自如地与美国人进行一般的交流,拓宽学生们的知识面并把同学们在英语课上所学的知识付诸实践。 

    美中基金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小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我们会安排这些学生参观美国的中小学校,中美两国的小学生在一起座谈、联欢、讨论两国之间的学习及生活差异。同时,我们会安排这些学生参观美国的著名学府——斯坦福大学,丰富学生们的知识,拓宽他们的视野。为了全面接触美国社会,我们还会安排学生们参观博物馆,游览美国名胜,以及有代表性的建筑,了解美国的历史、文化,并亲身体会到美国人的生活。 

    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使中小学生们开阔眼界,全面地了解美国,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使他们获益匪浅的此类活动。美中夏令营活动每年一期,现在仍在办理之中。欢迎对此活动有兴趣的学生与家长与我们联系。

    美中基金会国际交流部:024-84112890 010-64326025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