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中国小艺术家赴美冬令营活动
日期:2001-10-01 17:07:53    大小:【】【】【

    中国小艺术家赴美演出团每年作为美国-中国基金会文化交流项目之一已经成功连续组织三年,时间分别在中小学寒、暑假期间。2000年一月底以增进中美两国友谊,促进文化交流为目的,我会组织了首届“中国小钢琴家代表团”赴美演出。2001年组织了第二届“中国小音乐家代表团”赴美演出,这个代表团由来自北京、大连、沈阳三地的最具才能的小艺术家组成,他们有国内一流的小钢琴演奏家和小萨克斯演奏家,他们均在全国荣获少年儿童器乐比赛一、二等奖。2002年2月底,美中基金会组织的第三届“中国小艺术家代表团”赴美团又一次踏上了访美的旅途,他们大多都是著名的萨克斯演奏家谷兆明老师的学生。 

    我们每年都会组织这项活动。它将面向更多的孩子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这个活动的意义在于帮助成长中的中国青少年走向世界、开扩视野、增加阅历,在海外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且拜访美国名人,参观名校,如:朱利娅音乐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西点军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国少年儿童优秀的素质和卓越的风采。为了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辽宁卫视特别派出专业记者团,对此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活动分为两个地区,分别在美国的东海岸或西海岸。 

东海岸―― 

纽  约: 

参观纽约市容:洛克菲勒中心、时代广场、帝国大厦、世界最高的圣诞树、自由女神岛、联合国总部、世贸大厦遗址、华尔街、百老汇……

参观纽约名校:朱利娅音乐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西点军校

演  出:林肯艺术中心、曼哈顿艺术学校、纽洼克社区艺术中学。 

波士顿: 

参观波士顿名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罗加音乐学院

演  出:罗加音乐学院

巴尔地摩: 

参观美丽的巴尔地摩港

费  城: 

参观费城市容:参观自由钟、独立广场、独立纪念馆……

华盛顿: 

参观华盛顿市容: 白宫、国会山庄、越战纪念墙、林肯纪念堂、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航空纪念馆、艺术博物馆……

演  出: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演出。 

保证至少安排两场演出(具体地点待定)

以上行程为暂定行程,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会根据情况有所调整。 

西海岸―― 

夏威夷: 

风光之旅:游览小环岛、大风口、恐龙湾、钻石山、卡哈拉富人区、威基基海滩……如有兴趣还可以自费乘坐黄色潜水艇,观赏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文化之旅:赴珍珠港参观亚利桑那号沉船,前往波里尼西亚文化村自费游览观光及观看魔术表演,参观州政府大楼,依兰尼皇宫,中国城……

洛杉矶: 

体验精彩之旅:前往好莱坞影城,明星大道,游览童话般的迪斯尼乐园……,各种精彩刺激的娱乐将使您流连忘返。

演  出:在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

美国重要军港-圣地亚哥: 

文化之旅:游览老城、圣地亚哥海湾、克罗拉多岛、著名的SEA WORLD公园……

沙漠绿洲-拉斯维加斯: 

风光之旅:拉斯维加斯夜景迷人,有让人叹为观止的电脑控制火山爆发景象,使人如亲临战场的真人实地表演的官兵大战海盗船,更有美伦美奂的音乐喷泉及街头灯光表演;参观金字塔饭店、威尼斯饭店、恺撒宫、米高梅饭店、林伍德名牌产品直销中心……

优圣美地国家公园: 

风光之旅:在这里有古松参天,冰河千年不化,瀑布奔腾不息,到处是高耸的巨岩峭壁,风景如画,犹如置身世外桃源。

旧金山: 

风光之旅:游览著名的金门大桥,设计独特的艺术宫,九曲花街,历史悠久的唐人街及热闹繁华的渔人码头,经海湾大桥及金银岛赴双峰山一览旧金山全貌。

活动时间:春节期间(为期15天)

报名条件:有艺术特长(包括舞蹈、器乐、声乐、美术)的7岁(可有家长陪同)—18岁。

成绩优秀者,我会可帮助该学生介绍到美国的学校学习。

联系方式: 

电话:024-84112890 010-64326025

联系人:朱女士、张女士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