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国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凯文梅诺访华演出
日期:2000-01-03 08:00:00    大小:【】【】【

    1999年12月11日,由美国驻华大使馆推荐、北京市对外交流公司和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主办、美中基金会协办并赞助的“美国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凯文•梅诺独唱音乐会-保罗·罗伯逊经典精曲回顾”在京举办。美国驻华大使馆及中国文化艺术界的许多知名人士亲临音乐会现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场音乐会的形式打破了以往观众所熟悉的一般乐队加指挥或演唱者加钢琴伴奏的组合常规,率先在演出现场应用了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使观众既聆听现场演唱,又观赏了相关的电影画面和幻灯片;在纪念保罗·罗伯逊诞辰100周年的怀旧主题和氛围中领略全新的视听享受。观众对全场演出报以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早些时候,美中基金会于9日在沈阳音乐学院也成功地主办了一场凯文·梅诺独唱音乐会。省、市政府和美国驻沈阳领事馆的许多官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这次音乐会,其中一位嘉宾称赞这场音乐会是近十年来外国歌唱家在中国举办的最好的音乐会。演出之余,梅诺先生与音乐学院的几位专家、教授和学生一起参加了庆祝宴会,还对音乐学院的学生做了指导并欣然接受了音乐学院赠送的礼物。 

    凯文·梅诺先生已在美国、南美、欧洲、非洲和亚洲各地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他的嗓音浑厚而宏亮,音色丰富多彩,情感真挚朴素,充分体现了黑人歌曲 的神韵,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罗伯逊作品演绎者。他曾于1998年在上海举办首次访华演。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