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中论坛”2009届年会
日期:2009-10-06 14:05:08    大小:【】【】【

    为纪念中美建交三十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了六十周年。10月3日上午9时,由美中基金会主办的“美中论坛”2009届年会在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边上的公园蹊径大酒店(Park Lane Hotel)多功能会议厅内正式开幕。会议由我会高级顾问、美国资本市场管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ianco先生主持。 

    主持人先后宣读了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女士、美中基金会总顾问、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柴泽民、著名钢琴家郎朗、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等等人士为活动发来的贺信。“美中论坛”2009届年会主办方代表、美中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 李黎 先生、周恩来总理后人、周恩来基金会主席周越女士、乒乓外交的亲历者、中国乒乓球名将庄则栋先生、美国首任驻华大使Leonard Woodcock先生的儿子John Woodcock先生、首位中国民间访美代表团团长、《世界华人周刊》北美社长孔太和先生分别致辞,回顾了中美友谊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中美友谊对世界发展、和平的巨大作用并就自己的切身体会发表了演讲。  

    中午时分,尼克松总统的女儿与女婿:美国共和党纽约州主席Edward Cox专程来活动现场,与各位嘉宾热情交谈、并亲切合影留念。随后,考克斯先生发表了本届“美中论坛”2009届年会的重要主旨演讲,他从尼克松总统和他本人的角度发表了关于美中两个伟大国家、民族之间友谊历程和重要性的演讲。之后,由美中两国的知名企业届领导致辞。 

    “美中论坛”2009届年会在友谊、和谐的气氛中举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会后,众人对由美中基金会主办的“美中论坛”2009届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期待下一届年会的举办。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